遲遲未肯出來工作的小垃圾|其實不喜歡讀書卻讀到懷疑人生(?)|村瀨步推|日向翔陽一生推|瓶邪一生推|隨性更新

球技(戀情)迅速成長的小怪獸們(❁´ω`❁)
古館老師的簡直是神分鏡
看到影山那個托在日向頭上托了就跑的托球興奮得叫了出來
這兩話的影日都帥得可愛得不得了ヾ(◍^q^◍)ノ゙
那個甜笑著黑化的日向(❁´ω`❁)真的超棒啊!
老師畫的日向愈來愈可愛呢!

率直努力的天然排球笨蛋與天才型的天然排球笨蛋(心

日向到底是完全沈醉在比賽中沒發現影山有點體力不支還是純粹覺得影山體力不支也沒關係(?有給他托球就好呢?有點在意這一點

日向在無意中在體力上就勝過了影山,在比賽中仍壓迫著隊友成長,無意識黑化的日向好棒(*´∀`*)☆然後無意識的他下一秒又變回了天然笨蛋(心

這個反差的日向真的超吸引

然後明明是天才明明有不少地方都勝過日向卻處處與日向較勁的排球笨蛋影山也好可愛(❁´ω`❁)

但最近的月月對日向很寵呢_(:3」∠)_(我把那個小黃人宣傳的月日也算了進去)被日向說了跟那個又高又瘦只有三根毛的小黃人很像的月島,這樣也沒有生氣,還刻意抓起三根毛,這樣的月島真的很寵,那個日向也笑得很甜。

在正篇上這個完全信任日向的月島也讓我覺得月島很寵日向,想想當初那個對影日冷嘲熱諷還笑日向個子小的月島,真覺得很不得了。

影山又多一個情敵(?
可惡!我可是堅定的鐵壁影日派啊!
比伊達工更鐵壁的影日派啊!!

田中前輩完全是對笨蛋情侶吐糟無力的感覺(*´∀`*)☆

呃⋯⋯毫無邏輯的廢話連篇!以上!

评论 ( 14 )
热度 ( 7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紀也醬 | Powered by LOFTER